银河预言家-

宇宙级别的浪漫.

金道英|Control over

Neo Hero联文D-2第三弹

烂尾大户是我 耐心往下刷结尾有彩蛋

点击收看上一班Jungwoo 

下一班列车将在明早10:00出发@okbaekyaeh 


点击收听BGM星光绽放时-金道英/金世正 

这首歌真的甜到我手脚蜷缩虽然看完mv后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柠檬精

 



-



“我一定没有听错,那晚金道英靠在我肩头喃喃的那些话,都可以被称作喜欢和爱”

 





   01.

 

 

     众所周知,我讨厌金道英。

 

 

     倒不是因为他有一副好皮囊我看上他告白被他拒绝后恼羞成怒,相反的,我从始至终都没有喜欢过金道英。

 

 

     作为队里的技术指导,他每天戴着副没有镜片的金丝眼镜拿着台电脑坐在老板给他准备的专属座位上,徒有其表,和他这个人一样。

 

 

     我刚进训练队的时候金道英已经待了很长时间,据队员说他是参与建立训练队的头等功臣,虽然不走实战挂但战术指导一等一的绝。

 

 

     所以我一开始对他是十分尊敬的,以为自己终于脱离了上一支队伍纸上谈兵的指导员。

 

 

     可我万万没想到,金道英虽然不像上一个指导员一样瞎指挥,但他却是尽了最大的能力缩减我上场打比赛的次数。

 

 

     我不知道金道英到底跟我有什么仇什么怨,而且我也自认实战技术要比队里许多新来的小姑娘厉害许多,可他就是宁愿让一个训练仅仅三个月的姑娘上场打关键局,也不愿意放我这个被桎梏的老队员去拿下这决定命运的一分。

 

 

     那天我气得直接跑到老板文泰一的办公室大闹了一顿,一条一条给他列举金道英的罪名。

 

 

     许是我的小报告起了作用,金道英在接下去的比赛里开始多多少少把我派上场,但我并不仅仅满足于此,在巡回赛最后一轮的最后一场,冒着受伤的风险申请出赛。

 

 

     对手的实力我是知道的,蝉联了两届的mvp自然不容小觑,可我偏偏要试一把。

 

 

     金道英几乎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不行,接着看了看坐在我身后的队员,对上我坚定的眼神。

 

 

     “好吧。但你要记住,千万不能逞强”

 

 

     我开心得冲到金道英跟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抓起护具就往入场口走去,也就忽略掉了他在被我拥抱后微微泛红的耳根。

 

 

     还是高估自己的实力了。我躺在医院病床上如是想到,那天比赛的最后十五秒我被对手一个勾腿踢中膝盖,一瞬间只觉得整条腿都没了知觉,直直倒在了擂台上。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我好像看到了金道英焦急推开人群朝我冲来的身影。

 

 

   02.

  

  

     文泰一知道我因为打比赛而负伤之后大手一挥给我放了一个半月的假,而我只在医院里躺了两个星期就因为受不了消毒水的味道闹着出院,不顾医生的坚决反对办理了出院手续。

 

 

     而在这整整两个星期里,金道英没有来看望我一次。

 

 

     所以那天昏迷前看到的,也被我认定成脑海里出现的幻象。

 

 

     我的伤休息一个月就已经好的 差不多了,老板下了明令在一个半月假没有结束前不让我回队里训练,所以这剩下来的半个月足够我逍遥成一只咸鱼。

 

 

     我其实是个不大愿意出门的人,训练是为数不多可以让我心甘情愿离开家门的动力。现在连训练都被禁止了,我更加找不到出门的理由。

 

 

     要不是金道英的一通电话,我很可能会在家里一直待到恢复训练那一天。

 

 

     大晚上接到金道英的来电着实让我感到惊讶,按下接听键后电话那头传来的居然不是熟悉欠扁的声音,而是一个极为陌生的男声。

 

 

     在对方叫出我的大名时我还愣了几秒,他却不管不顾的兀自说下去。

 

 

     挂了电话我的第一想法居然是赶紧到酒吧去接金道英,而不是疑惑他为什么会拨通我的电话。

 

 

     我赶到酒吧的时候正有一个浓妆艳抹的女生趁着金道英喝醉不停往他身上靠,而金道英本人却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我咬咬牙抬脚走过去,心想这个人情是你金道英欠我的。

 

 

     我走到那女人身边,她先是看了我一眼,在看到我一身保守的着装时又不屑的翻了个白眼,说你没看到这是老娘先看上的人吗。

 

 

     我懒得理会她,绕道金道英面前拍了拍他的背。

 

 

     金道英迷迷糊糊的抬起头在看到我的那一刻嘟囔了一声你终于来了,或许是我的错觉,我还看到了他头上耷拉着的兔子耳朵。

 

 

     谅他是醉酒人士我就不和他计较这么多,软着声音回了他一句我来了来接你回家,然后我就扛着金道英在那女人气恼的目光下离开了酒吧。

 

 

     我拦了辆的士好不容易把金道英这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塞进去,刚想询问他家的地址就看到他靠在我肩头再一次睡了过去,叹了口气,压低声音给司机师傅报上了我家的地址。

 

 

     我调整了姿势让金道英睡得更加舒服,接着就专注于手机里出门之前没有打完的游戏。

 

 

     金道英中途像是醒了一会儿,模糊不清的说了些什么又沉沉的睡了过去,根本不给我再次询问的机会。

 

 

     金道英虽然看起来瘦瘦的弱不禁风,实则还是有些份量,我把他从车上拖下来再扛回家费了好些力气。

 

 

     好在喝醉后的金道英老实本分,把他叫醒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去做柠檬水他就真的乖乖坐在沙发上等我回来,背挺得直直的双手也规矩地搭在膝盖上,脸红扑扑的竟还有几分可爱。

 

 

     我晃了晃脑袋试图将这不正常的想法从脑子里扔出去,坐到金道英身旁把刚做好的柠檬水递到他嘴边让他喝掉。

 

 

     他看着我手中的柠檬水犹豫了好几秒,最后瘪瘪嘴瞪着湿漉漉的兔子眼看着我,说你能不能喂我喝。他身上明明有浓烈的酒气,我却一点讨厌不起来。

 

 

     喝醉酒的金道英究竟是吃了多少可爱素!

  

 

     我再一次软下心来,举起玻璃杯一点点将柠檬水灌到他口中。接着就把他带到了本来准备给闺蜜的客房里,给他盖好被子让他好好睡觉。谁知道他见我有要走的意思,赶紧抓住了我的衣角。

 

 

     换作平常我早就暴躁了,舅妈家五岁的小表弟都不能让我有如此耐心。可看着金道英那双清澈的眼睛,我却怎么也不舍得发脾气,只好耐着性子又重新坐回床边,用我那五音不全的催眠曲哄他睡觉。

 

 

   03.

 

 

     但事实是,我作为哄人的一方,比金道英还要先睡着。

 

 

     第二天我是在客房的床上醒过来的,房间里早就没了金道英的身影。我揉揉脑袋让自己把昨晚经历的事情当成有些意外的小插曲,告诉自己以后和金道英见了面仍然是势不两立。

 

 

     给自己一系列心理暗示后我从床底下找到昨晚不知何时被踢进去的拖鞋准备去厕所洗漱,一打开房门却因为看到厨房里忙碌的金道英而愣了神。

 

 

     金道英到是自然的很,看见我从房间里出来后顶着我疑惑的目光冲我笑了笑让我赶快去洗漱来吃早餐,一副共同生活了好几年的样子让我摸不着头脑,连忙冲进厕所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不是魂穿到金道英女朋友身上了。

 

 

     事实证明,我还是我,金道英也还是金道英。

 

 

     我和他坐在同一张桌子上相对无言的吃着早餐,期间他还时不时给我碗里夹点炒鸡蛋。这么诡异的画面随便从队里揪一个人出来看都会吓得减寿十年,可金道英这个当事人却仍然无动于衷。

 

 

     我不知道金道英究竟又要干什么,我也不敢问。只好埋头不停往嘴里扒粥,创造了吃两大碗的新纪录。

 

 

     我实在吃不下了,放下筷子扯纸擦嘴,端着碗起身要去厨房洗碗。

 

 

     金道英先一步喊出了我的大名,吓得我腿软一屁股又坐回了凳子上,讪笑地看着金道英,问他有何吩咐。

 

 

     他把两只手放到桌面上交叠在一起,不得不说金道英的手真的很好看,修长且骨节分明,右手食指上还戴着最近流行的关节戒。

 

 

     他轻咳了一声,有些不自然的开口道,

 

 

     “那个,我说一句”

 

 

     “虽然有些突然,我这个人没什么魅力但有点钱,想要把你的名字写进我的结婚证里”

 

 

     “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原来我没有听错,金道英那天晚上在的士里醒了一会儿是真的,他靠在我肩头低声喃喃的话我终于反应过来究竟是什么内容,而此刻我也终于明白,原来我对金道英的感情从来不是讨厌,是喜欢,和爱。

 

 

     他说,

 

 

     “不派你上场是因为怕你受伤,哪怕被蹭破一点皮我都好心疼”

 

 

     “最后一场比赛你倒在地上的那一刻我就确认了自己的心意,我还怕太迟没有办法亲口说给你听”

 

 

     “你住院的时候我在家里想了很久,要用什么方式知道你的想法”

 

 

     “于是我和泰一哥打赌,赌打电话让你来酒吧接我你会不会答应”

 

 

     “泰一哥说肯定会的,我也相信”

 

 

     “幸好,你真的出现了”

 

 

   

 

 

 



 

 

 

 










 

   一个番外:

  

 

     我问金道英到底是怎么看上我这个暴躁的女人的,正在厨房里钻研慕斯蛋糕怎么做的他故作神秘的看了我一眼,慢悠悠的说,

 

 

     “你多好养啊,一杯慕斯就能解决。哪像其他要包要口红的女人,都会成为我坐上富翁位置的绊脚石”

 

 

     “金道英!”

 

 

     我撅着嘴气呼呼的坐到沙发上,头也偏到一边不去看厨房里的他。

 

 

     身边的沙发垫突然一沉,接着我的手就被金道英的紧紧握住。

 

 

     “哪要这么多为什么,就是看上你了呗”

 

 

     我看着他说这还差不多,又把他推去继续做蛋糕,谁知他突然一个用力把我压到沙发上,低下头与我交换了一个草莓味的kiss。

 

 

     原来今天的慕斯蛋糕是草莓味的呀。

 

     








-


所有切瓜刷管的饱饱们都辛苦了!看完文章也要继续动力满满的冲冲冲 大家肯定跟我一样满脑子BruceLee了 为了一位冲鸭!

不算tips的tips:可以点进#neo hero这个tag一起收获所有快乐哦

那就明天见啦

 


评论(16)

热度(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