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预言家-

宇宙级别的浪漫.

李泰容|训练、巧克力和冬天的第一个拥抱

Neo Hero联文D-1第二弹

标题预告和内容扣不着边预警

我烂尾了 我有罪

点击观看上一班JaeHyun 

下一班列车将在20:00出发@ALCOHOL_DRINK 

 

 

 

-

 


01.

 

  

     你人生前十八年对跆拳道坚定的抵抗态度,都因为李泰容的出现而发生了一百八十度转变。

 

 

     你家里三代都是开跆拳道馆的,算得上是跆拳道世家,爸爸和爷爷都是国内有名的跆拳道运动员,妈妈也是出了名的对跆拳道有研究。所以你和亲弟弟朴志晟打小就被摁着练跆拳道好像是理所应当的事,可偏偏你们两个谁也不想按部就班,你迷上了音乐他迷上了跳舞,并且你们姐弟俩因为从小一起逃训练而建立起了比一般姐弟都要深厚的革命感情。

 

 

     好在你们的父母还算开明,几年的努力劝说无果后便随你们去了,只是要求你们一周来两次道馆美名其曰观摩学习,实则还是想让你和朴志晟回心转意。

 

 

     不可能的。你和朴志晟按照惯例坐在道馆靠墙的休息凳上,你把手里还剩一半的抹茶巧克力递给他,含糊不清的说。

 

 

     朴志晟嫌弃的看了一眼被你拆的不成样子的包装袋,在你一个眼刀飞过来之后识趣的把巧克力塞进嘴里。

 

 

     李泰容就是这个时候出现在你视野里的,一身洗得干干净净的白色道服,因为天气转凉的原因里面穿了件灰色内搭,腰上束着黑色道带,道带上用金黄色的线绣着明晃晃的三个大字:李泰容。

 

 

     一头银发由于大量出汗一小撮一小撮的搭在额前,深邃的眸子直直锁定前方不远处的脚靶,鼻型好看得无可挑剔,双唇紧紧抿在一起,气氛都紧张了三分。

 

 

     你一边捂着嘴另一只手不停在你弟腿上敲敲打打来表现激动的情绪,朴志晟实在受不了你的攻击,在下一巴掌要拍下来之前及时摁住了你的手腕。

 

 

     “姐你看啥呢整得像外星人来了一样”

 

 

     你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伸手往李泰容的方向指了指,却没想到朴志晟在看清你指的人后轻飘飘的来了一句,

 

 

     “姐,那是我学长”

 

 

     你刚想怒吼为什么有这么帅的学长不介绍给我认识,不远处的李泰容就发现了你和朴志晟,并且挥了挥手跟朴志晟打了个招呼。

 

 

     你只好挂上职业假笑直到李泰容转身,才敢重新拧起朴志晟的耳朵。

 

 

     “姐我介绍给你认识就是了诶痛痛痛”

 

 

     你撒手说这还差不多,朴志晟却又不知好歹的凑过头来问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

 

 

     虽然你不愿意练跆拳道,但不代表你收拾不了朴志晟。

 

 

     你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第一次安安分分的等到了下课,中途在训练场上训练的父亲还看了你好几眼,心想平常溜得比谁都快的你和朴志晟今天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朴志晟绝对不是因为要给你介绍帅哥才迟迟不走,听他说李泰容还是他们学校舞社的社长,最近校庆要出节目所以他才等训练结束后两人好一起去排练。

 

 

     时间在期待中流逝得很快,快到朴志晟领着李泰容走到你面前时你还有些恍惚。

 

 

     他看你愣愣的样子觉得好笑,向你自我介绍后主动伸出了手。

 

 

     你回握住他骨节分明的手,在朴志晟的暗示下才想起来中途休息你为李泰容专门跑去买的水。

 

 

     你收回手后把准备好的水递给他,他点点头笑着接过水,顺便说了声谢谢。

 

 

     妈妈,帅哥为什么连声音都这么让人沉醉。

 

 

   02.

 

 

     本着“白菜不能被猪拱,帅哥只有我能爱”的原则,训练结束后你直接跟着朴志晟和李泰容到了练习室。

 

 

     要不说帅哥就是帅哥呢,李泰容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变了气场。

 

 

     和刚刚练习跆拳道的李泰容不同,跳舞的李泰容眉眼里都多了几分人情,乐感从指尖传递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自如而流畅。

 

 

     随着最后一个音符落下,你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自己对这个认识不超过三小时的男人,心动了。

 

 

     许是家庭教育带给你的傲气,傻等对方发现心意这一选项从来不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你更偏爱主动出击,把话都摆上台面来讲。

 

 

     那天道别时你用“方便了解弟弟在学校的情况”的烂借口跟李泰容交换了电话号码,不等一旁的朴志晟出声辩解就把他拉上了回家方向的地铁。

 

 

     当天晚上你看着微信推荐联系人上给你推荐的李泰容,点下了添加朋友。

 

 

     你没抱着他会很快回复你的心态将屏幕熄灭从衣柜里翻出睡衣准备去洗澡,哼着小曲儿走到厕所门口就听见床上的手机传来消息提示声。

 

 

     你抱着睡衣蹲到床边拿起手机,看到李泰容已经成功躺在列表里激动得一个猛劲站起来,成功扭到了腰。

 

 

     你捂着自己的腰呲哇乱叫,引得隔壁房间的朴志晟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过来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当你举起和李泰容空空如也的聊天界面到朴志晟面前时,他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你什么时候这么没出息了”

 

 

     他说完转身就走,你刚想追上去揍他却又听见他的话,

 

 

     “哦,泰容哥给你发了新消息”

 

 

   03.

 

 

     主动出击的性格让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出现在李泰容的生活圈中,虽然大多数都扯着朴志晟这个幌子,但熟悉之后你也学会了丢下他。

 

 

     正如你闺蜜所言,弟弟就是用来使唤的。

 

 

     朴志晟这个精明小孩早在你和李泰容第一次见面那天就猜到了你的心意,为了让朴家薪火相传后继有人,他没把你拿他当挡箭牌的事情放在心上,只是多讹了你几顿火锅而已。

 

 

     临近他们学校校庆,还没等你跟朴志晟要门票他就主动找上了你并且把两张门票拍在你脑门上。

 

 

     为什么是两张呢,因为你闺蜜的暗恋对象郑在玹今年会以优秀学长的身份一同参加校庆,你就当作顺水人情。

 

 

     校庆当天你和闺蜜把行程从美容室到学校礼堂排的满满当当,一早上就出门忙活去了,还收到老妈一个惊恐的眼神。

 

  

     你们掐着点坐到学校礼堂与票号对应的座位上,主持人也恰好登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这届主持人颜值高到令你惊叹,除了你认识的朴志晟同班同学钟辰乐还有他赫赫有名的直系学长金道英,而两个女生你虽然不认识,但不难看出都是生得漂亮的主儿。

 

 

     郑在玹的节目排在李泰容朴志晟前面,所以当李泰容和朴志晟出场时闺蜜已经丢下你去找她的心动对象了。

 

 

     你一个人看表演的热情也丝毫不减,李泰容作为这次舞台的c位帅到没话说,你弟朴志晟也出息得很,虽然不是c位却也引得许多尖叫。

 

 

     他们节目完了之后你便决定到后台去找李泰容,精心准备了一个星期的告白情节终于要登场。

 

 

     你拿着白天和闺蜜一起挑的手链,一蹦一跳的跑到后台。

 

 

     李泰容从候场区走出来,你还没来得及叫出他的名字,接着就有一个女生跑到他身边亲昵的挽住了他的手臂。

  

 

     你虽然神经大条但不代表你不懂得人情世故,看到此情此景纵使不愿相信也明白了个大概,亮亮的眸子暗了下去,转身抬脚往礼堂大门走。

 

 

     中途朴志晟经过你身边的时候他跟你打招呼你都没有理踩,搞得他一头雾水地看着你只管往前走的背影。

 

 

     你走出礼堂才发现今天下了一年一度的初雪,瑟瑟寒风吹得你直打哆嗦,却又倔强的不愿意回到礼堂里面坐着。

 

 

     忽的一件外套被盖在你肩头,接着身旁就出现了李泰容的身影。

 

 

     你所有的委屈都在对上李泰容那双星河流连的眸子的那一刻瞬间爆发,眼泪像关不掉的水龙头哗哗往下掉,一边哭一边说李泰容你个负心汉。

 

 

     他或许是没经历过这种场面,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后还是你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而擦干眼泪,固执的低着头不看他。

 

 

     久到你以为李泰容已经走了的时候,你手上握着的盒子被他轻轻拿走。

 

 

     接着就听到金属链子碰撞的声音,他捣鼓了一阵后伸出戴好手链的手在你眼前晃了晃。

 

 

     “朴志晟说刚刚你来过后台又走了,我就知道你肯定是看到了”

 

 

     “那是我表妹”

 

 

     你有些羞赧的抬起头看向李泰容,心里把不清楚真相就擅自委屈的自己骂了上百遍。

 

 

     “告白这种事情还是要男生来做啦”

 

 

     他笑着将眼眶通红的你拥进怀里,在你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

 

 

     “我早就注意到你了,谁知道你这双眼睛一天天的都在看什么,为什么这么晚才发现我的存在”

 

 

     “作为惩罚,罚你在我身边一辈子不过分吧”

 

 

-

 

恩西踢一粒七回归一定要大发!!!!!

大嘎都最喜欢专辑里哪一首歌鸭 本白日梦吹激情上线

再次宣传首页的唠嗑群和俺的提问箱!!康康有趣的我们!!


评论(23)

热度(3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